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铁虫】错位爱情

Tony Stark觉得自己前半生浪迹花丛拔屌无情的报应来了。


这是在他看见自己喜欢的小男孩裸着上半身被别人压在沙发上低喘着喊“轻点”的时候意识到的。


——————————————


Tony Stark是在一个月前认识Peter Parker的。


当时史塔克影业公司正投资了一部新电影,随心而至去片场视察的Tony想以此打发时间躲过那些枯燥无聊的董事会会议,要知道他可没兴趣和一群老古董争论当前什么样的影片更适合市场,公司的大投资电影要选实力派还是偶像派。他想运气好的话,或许还能在片场和那个新晋电影圈的女明星在化妆间里来上一炮。


可他来得不巧,没赶上女主角落水湿衣的戏份,只能看见片场里一个小个子的清秀男生和一群混混模样的青年对峙的画面。


Tony看过大致的剧本,这是部关于校园霸凌的片子,女主角在学校备受欺负,这场戏是暗恋女主角一贯软弱的男N号为了维护女主角被一群校霸寻衅的场景。


坐在摄影机后的老友Jarvis正专注地看着画面无暇顾及自己,Tony也没让周围的人声张,自己找了个地方坐下看表演。


带头的寻衅者在男孩子面前扬了扬拳头,“Hey,小子,现在蹲下身把我们的鞋子舔干净兴许你能少吃些苦头。”


男孩子面色惊恐,但眼神坚定不惧,“我就是被打进医院我也不会认输的。”


“好,好得很。”说着带头者一拳狠狠地向对方脸上招呼过去。


“卡。”在小男生通过借位偏过头去时,Jarvis结束了这次拍摄。


“大家休息一下,等下继续。Peter,你刚刚表演得不错。Oh,shit,Tony你什么时候来的?”Jarvis这才注意到自己老友不知不觉已经凑在摄影机前仔细看起了这场表演。


Tony,Tony Stark,娱乐圈不会有人不知道他。片场的演员们因为他的到来有了骚动和欢呼,Tony却对这一切充耳不闻,自顾自道,“那个男孩,是个好苗子。怎么之前没听过?”


Jarvis闻言一笑,“你也这么觉得?”


“刚才那场被殴打的戏,正常人面对武力哪怕有再多的心理准备都会在被袭击的那一刻下意识眨眼闪避,他倒是睁着眼,如果不是他不会眨眼,就是他对女主角的爱超过了一切,为爱无惧,虽然是个小角色,可他对角色的把控力非常精准了。”


“而且,我挺喜欢他的性格。”Tony看着那个对自己到来毫不在意安静坐在角落里读剧本的男孩子如是说。


“Peter确实是个好孩子,认真刻苦,肯下功夫专研角色,人又谦虚。”一贯严厉的Jarvis也对男孩不吝赞美。“我也打算捧一捧他。只是……”


“只是什么?”


“他是被汉默影业封杀的艺人。”


“什么原因?”Tony不解,那个男孩子看着安安分分乖巧文静怎么会惹到汉默影业封杀的地步。


“还不是Justin。之前Peter在汉默影业旗下的一部电影里跑龙套,好巧不巧被Justin看中了,要潜规则他,这孩子倒是耿直,直接对着Justin的脸来了一下,结果就被封杀了。这不才来了我们公司拍电影。”   


Tony这才想起之前几次酒会的时候确实没见到Justin,当时汉默影业对外宣称董事长是不小心滚落楼梯脸部受伤才不在公众面前出现,不用见到那个烦人精,Tony为此还暗爽了好久,没想到是这么回事。


看着不远处那个仔细翻看剧本的男孩子,Tony会心一笑,“多给他些机会。”


“理由呢?你可不是这么轻易就对别人产生好感的人。”


“他值得。”Tony没有多说什么,转移了话题。


他的演技值得我这么做,他的勇气值得我这么做,以及这一次我不得不说Justin那个娘娘腔的眼光不错,他的美貌值得我这么做。




很显然,Tony对男孩子的兴趣超越了来这里和女主角打一炮的想法。


在和Jarvis讨论工作的时候,Tony旁敲侧击得到了不少关于男孩子的信息。


男孩子叫Peter Parker,今年刚满十八岁,听说家境不好放弃了MIT的录取,为了多挣些钱才来当演员的。在片场人缘不错,


交谈中,Tony对Peter的好感度又蹭蹭剩了几个Level。


或许,我可以去和他约着吃个饭,就当是加深对公司未来新星的了解,对了,Tony,委婉一些,别吓坏他。


就在一天的拍摄结束大家各自离场Tony想上前和男孩子说话的时候,只听得身后中气十足的一声大喊,“Peter”。


然后Tony就看见片场一直温和微笑的男孩子眼里瞬间像是有了光。


身后的男人身形高大,长相英俊,五官完美得如同雕塑家手下杰作,男人对着兴冲冲跑过来的Peter揉了揉头,递过一个摩托车头盔,“饿了吧,我带你去吃汉堡,今天周二,动作快点还能赶上第二份半价。”


Peter激动地点点头,挽着男人的胳膊姿态亲密的离开了Tony的视线。


“Jarvis,那是他男朋友?”Tony的语气难得焦虑。


“或许吧,”Jarvis耸肩,“你知道我一贯不关注艺人的感情生活的。”


你知道你的不关注可能扼杀了我恋爱的小苗么。Tony Stark的内心小人咆哮。



———————————————TBC—————————————————

评论(22)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