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铁虫】错位爱情 三

我真的是越写越短小越写越狗血OOC了

这一章的Peter完全没什么戏份

不知道什么时候Loki才能上线

————————————————————————————————

富有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Tony Stark站在皇后区一栋破旧的小公寓前如是想。

他难得起了个大早,驾车来到Friday提供的Peter住所。

把车停在楼下的Tony觉得自己做了个错误的决定,他应该把车停远一点。这样他就不会一上楼就接受周边的人异样的目光,短短一段路里还推开了三个投怀送抱的人,其中还有一个是同性。

Tony在门前站定,象牙白色的房门因为年数的关系有些陈旧,门上挂着一块小木牌,略有些稚嫩的笔迹写着“Thor and Peter”,单词后面还画着两个共撑着一把彩虹伞的可爱小人手拉手傻笑。

这算不算变相出柜和秀恩爱?Tony内心腹诽,不过好在他昨晚看完了Peter和Thor在Ins上的互动,有了这两人正在热恋期的心理建设倒是让他不像昨晚那么吃味。

只是Tony在敲门之前再次确认了自己的领带有没有歪,要知道哪怕是他接受美国最大的媒体采访时都没在乎过这些,可一想到那个可爱清秀的男孩子会在开门那一刻如何诧异,他就忍不住想在对方惊讶的目光里留下一个完美的形象。

Tony礼貌地敲了敲门。

没人开门。

WTF?难道自己扑了个空?

Tony再次礼貌地敲了敲门。

还是没人开门。

不死心的Tony加大了手上的力道。

“来啦。”伴随着一声急切的回复,门被拉开的那一刻Tony觉得自己简直要被眼前男人的肌肉闪瞎了。

给他开门的不是他的Peter,而是裸着上半身的假想情敌。

继身高之后,Tony感觉他又被眼前男人的身材给伤害了。

 

“咳……”Tony清了清嗓子,“请问Peter Parker先生在么?”

“Peter?他去买早餐了。不介意等一会的话先进来坐吧。”Thor侧身让Tony进门。

跟在Thor身后的Tony环顾了四周,他们的房间很小,客厅和卧房,如果只有一张床也能称作卧房的话,也仅仅只是用一块洗得有些褪色的帘子隔开。墙体因为陈旧有了霉点,但被两个人的各种合照海报和彩纸遮掩住,反而让人觉得温馨整洁,想来住在这里的两个人也是费了心思装扮自己的家。

只是Tony的观察没能持续太久,他清楚地看到房间里唯一的那张双人床上床单乱作一团,床单上还有些难以言说的白色痕迹。

那一刻,Tony觉得一口老血梗在了自己喉咙口。

 

“给。”Thor将一杯咖啡放在Tony面前,看着眼前神色不对的男人,Thor忍不住问出声,“Stark先生来找Peter是因为他闯祸了么?”

“不,正相反。”Tony开口缓解对方的不安,“我在片场见过他,觉得是值得栽培的好苗子,如果他愿意,我们公司打算捧他。”

“没什么条件么?”Thor难以置信地看着Tony,他比Peter更了解娱乐圈的潜规则,他知道幸运女神从来不会无缘无故地眷顾一个人,想得到一些,就要付出更多的,只是他不知道眼前的影业大佬要从Peter那儿拿走什么作为捧红Peter的代价。如果是像汉默影业那个死变态一样,Thor发誓他会把眼前的男人打进医院。

“有。”Tony直视对方的眼睛,冷静而不容置喙地开出条件,“他必须离开你。”

“我不愿意。”身后传来男孩清亮的声音。

Tony回头,看见站在门口的男孩脸上满是倔强和固执。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