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铁虫】夏日恋曲(一)

很久之前开的脑洞,想了想还是想写这种傻白甜的谈恋爱故事

富二代大学生铁x兼职小女仆高中生虫

霍爹粉表示我终于带我霍玩了φ(≧ω≦*)♪

脑洞详情:https://tongrenkong.lofter.com/post/1e4f44_118bd47a

————————————————————————————————

Peter觉得镜子里的自己蠢爆了。

对自己有了清醒自我认知的Peter转身,忍不住冲着房间里拼乐高死星的朋友喊“Ned,不行,我觉得这个方法根本不行,我肯定会露馅的。”

沉浸于死星安装的朋友头也不抬地回复,“有什么不行的,你可是全校女生都认可的Dancing Queen。”

不说还好,一听到这话Peter就像踩了电门的小猫一样急切地辩驳“我那是因为Liz腿受伤了才答应男扮女装当主舞的,更何况我当时带着面具脸都没露。可现在不一样,两个月啊,两个月不能露馅,如果对方不是傻子也不是瞎子,肯定直接就把我赶出门。”

“放松。Peter。”Ned恋恋不舍地从死星上移开目光,对眼前的穿着长裙一脸急躁的好友劝慰,“搞不好他就是个傻子呢。”

“Ned,你觉得能考上MIT的可能是傻子么?”Peter双手扶额,“我会被当成异装癖赶出门,这事要是传回皇后区,我会成为所有人的笑柄,不仅仅是嘲笑我整个高中生涯的那种,搞不好他们会把这件事说到自己孩子去上高中,我会和Morita校长一样名留青史,当然性质不同,天哪,我根本无法想象。”

Ned支着下巴思索了一会,“那也不一定啊,搞不好对方是CIT那样的科学阿宅①,平时EQ低得吓人呢。”

“EQ再怎么低得吓人也不会雇佣一个一整个暑假都带着假发穿着严严实实洛可可长裙的可疑人物啊。”Peter无奈地瘪着嘴。

“那他是瞎子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否则他也不用花高价找女仆了。”作为好朋友,Ned不懈地缓和对方情绪。

“你说的这种可能性就像是钢铁侠破产了,不,我还是安安分分地回皇后区找份兼职。谢谢你妹妹的衣服。天哪,这衣服怎么脱,Ned,我觉得我要被胸衣勒死了。”

Ned看着自己好友不得其法地解衣服终于挪动了他的屁股走到Peter跟前帮着脱,“Peter,你小心点,这套洛可可的衣服是我妹妹的独家收藏,弄坏了只怕她会把我们的玩具全部肢解分尸。”

这一警告果然奏效,脑补了各种手办玩具尸首分离的Peter不再乱动,两个人废了大劲才把衣服脱下。Peter看着脚边花边繁复的裙子,挠了挠头泄气道,“我果然还是应该踏踏实实地去找兼职。”

“我认识的Peter才不会这么轻易就放弃。”Ned一脸严肃,“你不去试试你怎么知道自己会失败,Peter,一个月5000美金还包吃住,你干两个月就能凑够你的学费和三个月的房租,想想May吧。”虽然下一句是想想我们的玩家收藏计划。

听到May,Peter攥紧了他的小拳头,最后视死如归地走到电脑前把三个小时前就编辑好的邮件按了发送。

Ned见状不由得拍了拍Peter的肩膀,眼中满是崇拜地说出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想法,“Peter,如果你通过了,到时候挣了钱有结余能买个最新的乐高模型,能借我玩玩么?”

“Ned,我们能够分享一切玩具。”顶着棕色齐肩假发的Peter豪迈地一甩头,假发飞出老远,“以及,从现在开始,我叫Patty。”

 

史塔克集团总裁室。

“Sir,这是之前收到的应聘人员信息,您需要过目么?”Jarvis恭敬地站在一旁。

办公桌前的英俊男人专心致志地盯着电脑,不过不是在办公,而是全神贯注地看最新一期美国队长漫画,连抬头都欠奉,“你帮那个混小子把关就行,记得别让他太出格。”

“Sir,我觉得,这次的招聘,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沉浸在漫画中的总裁没有注意到一贯优雅的管家脸上闪过一个恶作剧的笑容。

 

 

注①:CIT是加州理工学院,生活大爆炸谢耳朵他们的学校


评论(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