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铁虫】史蒂夫·罗杰斯的48小时青少年身心健康观察报告(上)

闲着无聊来发个傻白甜的小甜饼【目前只有三分之一个饼,调查内容晚点写,这篇文让我想起了当年被写论文支配的恐惧
这篇文又叫论老干部罗大盾每天要操多少心
——————————————————————————————
史蒂夫·罗杰斯的48小时青少年身心健康观察报告 


 
一、调查背景 
作为复仇者联盟的一员和全美青少年的人生导师道德楷模,对于复仇者联盟队伍中年纪最小的蜘蛛侠Peter Parker同志的身心健康关怀必不可少。Peter Parker同志在小小年纪就加入了复仇者联盟,接受亿万富翁天才花花公子慈善家同为复仇者一员的Tony Stark的指导,近几年来长势喜人【划掉】茁壮成长。可是Natasha同志曾在某次早餐后提到“Tony对Peter有非一般的感情”,为了印证这句话是否正确,对此进行调查。 
二、调查目的 
此次调查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事实情况,为了维护亿万富翁天才花花公子慈善家Tony Stark的名誉【PS:其实有没有好名誉感觉并不重要【划掉】,为了维护未成年小英雄Peter Parker身心的健康成长,为了使复仇者联盟队伍更好地发展,在此,我史蒂夫·罗杰斯对这一现象进行48小时观察,并予以记录。 
三、调查方法 
(一)直接观察法 
利用空余时间在不暴露自身的情况下进行偷偷调查。 
包括但不限于: 
向当事人问询并了解情况【难度:⭐️ 
偷窥【难度:⭐️⭐️ 
尾行【难度:⭐️⭐️⭐️ 
(二)间接观察法 
充分听取周边人士的看法和意见。了解这一情况出现原因。 
包括但不限于: 
在不影响当事人双方的名誉下对周边人士进行问卷调查【难度:⭐️⭐️⭐️⭐️ 
利用先进网络社交工具了解上网人群对这两位当事人的看法【难度:⭐️✖️N
【这个键盘怎么按比较快,我都是一个手指一个手指按的,来自不懂高科技老年人的求助 
四、调查时间 
2018年4月16日——2018年4月18日 
五、调查小组成员 
组长及唯一的组员:史蒂夫·罗杰斯(负责前期观察,问卷制作,汇总材料,撰写报告) 
六、研究主要问题 
(一)当事人双方对对方的看法 
(二)周边人士对当事人的看法 
(三)两人关系是否有逾矩之处 
(四)两人关系如何健康地发展




——————————————TBC———————————————————

评论(9)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