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铁虫】史蒂夫·罗杰斯的48小时青少年身心健康观察报告(中)

再一次意识到自己的码字速度是真的慢,没想到我为了这个文还像模像样地搞了个调查问卷╮( ̄▽ ̄")╭

前文:

————————————————————————————————

七、研究报告主要内容

(一)当事人双方对对方的看法

1. 直接问询法

问询时间:2018年4月16日  上午8时

问询地点:复仇者联盟大厦

调查人员:Tony Stark

为保持数据的准确真实,具体情景细节描述如下:

Steve Rogers【一脸严肃】:Tony,关于Peter的成长问题我们需要聊聊?

Tony Stark【挑了左眉】:他最近是又砸坏了公交车还是撞毁了政府的新飞机?

Steve Rogers:不不不,我只是想说我们需要关心青少年的身心健康问题,在日常生活中又不能太出格,你懂吧?

Tony Stark【挑了右眉,移开目光】:我不懂。

Steve Rogers【谆谆善诱】:嗯,简单点说,Tony,你觉得Peter这个孩子怎么样?

Tony Stark【专注摆弄手上的新器械】:呃……不怎么样……哼……╭(╯^╰)╮

————————————谈话被迫终止—————————————————

 

问询时间:2018年4月16日  上午9时

问询地点:复仇者联盟大厦

调查人员:Peter Parker

为保持数据的准确真实,具体情景细节描述如下:

Steve Rogers【一脸慈爱】:Peter,作业写好了吗?写好的话,我想和你聊聊Tony。

Peter Parker【一脸好奇,突然雀跃】:Cap,神神秘秘的……你是要和我吐槽Mr.Stark么?

Steve Rogers【一脸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没说】:不不不,Peter,我只是想知道你觉得Tony这个人怎么样?相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Peter Parker【支着小脑袋,眨着大眼睛】:Cap,我和你说啊,我觉得Mr.Stark是一个特别聪明特别厉害特别优秀的人,Mr.Stark平时也很照顾我,给我奖学金帮助我完成学业,我每次来大厦总会给我准备Greggs的零食,还给战衣加了很多日常功能……【以下省略三千字的赞美,毕竟老年人打字不是那么方便╭(╯^╰)╮

————————————谈话被迫终止—————————————————

 

经过对以上两位当事人的问询可知,Tony觉得Peter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孩,而Peter对Tony也只是青少年对偶像的崇拜,个人感觉两人的脑回路不在一个频道。在此。我初步认定两位当事人对对方的感情没有非同寻常之处。

 

 (二)周边人士对当事人的看法 

为保证调查结果的准确性,我针对周边人士进行问卷调查和秘密问询。

1.问卷调查

关于Tony Stark和Peter Parker关系的问卷调查

Q1.您的性别是()

A. 男            B.女

Q2.您觉得Tony和Peter之间的关系如何()【非A选项可跳至第8题】

A. 两人关系非常好

B. 两人关系一般

C. 两人没什么交集

D. 不清楚

Q3.请问您如何定义Tony和Peter的关系()

A.恋慕之情

B.父子亲情

C.同事关系

D.一言难尽

Q4.您觉得他们之间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产生的()

A. 飞机大战之前

B. 英雄归来之时

C. Peter加入复仇者之后

D. 没有注意过

Q5.你觉得两人的见面次数是否太频繁()

A. 见面次数过于频繁

B. 见面次数正常

C. 见面次数不多

D. 不清楚

Q6.请问您觉得两人关系非同一般之处在哪?【详细描述】

 

Q7.请问您觉得两人关系不妥之处在哪?【详细描述】

 

Q8.您觉得为了两人关系合理健康的发展,您有什么好的建议?【详细描述】

 

作为问卷调查人,我一共发放了20份,回收问卷20份,有效问卷18份,Vision和Groot作为未成年人放弃该问卷。

根据问卷反馈信息,汇总后可知有近八成的受访者表示这两人在恋爱,针对这一与直接问询产生不同结论的高数据,我将持续跟踪观察,争取不让最终的调查数据产生极大偏差值。

 

2.秘密问询

秘密问询接受反馈如下:

来自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士S:这两个人凑在一起就gay里gay气的,要说没一腿不如说我是个白人

来自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士R:虽然当事人之一是我很好的朋友,但我觉得他极有可能会触犯州法被当成恋童癖抓走,所以一定要让他悬崖勒马

来自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P:Tony大多数时候是个混蛋,但是他和Peter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他每时每刻都是混蛋

 

综上各种信息,大家的观察结论与我的观察结论有大偏差,为了了解数据的真实性,以后将采用其他方法进行深入了解。



—————————————TBC———————————————————

评论(9)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