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论坛体】撞了豪车是不是毁一生了?(上)

突如其来的脑洞,无逻辑,OOC

————————————————————————————————

【论坛体】撞了豪车是不是毁一生了?

 

主题:撞了豪车是不是毁一生了?

楼主: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1L 楼主: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我已经完全懵了,所以上来请大家想想办法。

先说一下自己的情况,在校大学生一枚,家里条件不太好,所以勤工俭学出来送外卖。

谁知道就在刚刚,我送外卖的时候撞上了一辆宇宙飞船,就是那种一看就很贵很贵的车,怎么办啊,我的外卖也送不出去了😭

我发誓,我没有超速没有醉驾没有不遵守交通规则,是对方先动手的

现在和车主呆在原地等处理结果


                                               ——常年打工,如有兼职请联系我


2L 紧身制服爱好者

沙发

 

3L 愚蠢的人类

不就是撞了车么,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你都说对方的问题了,等保险公司处理啊

 

4L 红星亮闪闪

楼主你先别着急,我觉得三楼说得有道理,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没事,你没做错就别怕

 

5L 随身听发烧友

来晚了来晚了,楼主小弟,你别急,只是撞了车,人没事就好,实在不行打工一辈子还债呗

 

6L 今天李子降价了么

熏疼楼主

 

7L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就我一个在意楼主说的宇宙飞船么,有个不太好的想法

 

8L 楼主: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谢谢大家安慰,刚刚也实在是慌了,没遇过这种事就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请问不太好的想法是什么


                                                 ——常年打工,如有兼职请联系我

 

9L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不太好的想法应该是少儿不宜的想法吧

 

10L 红星亮闪闪

想听7L高见

 

11L 今天李子降价了么

附议10L

 

12L 因为绿色所以健康

附议10L+1

 

13L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没什么高见,就是想问一下楼主那个宇宙飞船是不是白色的,车标像学院徽章,主要有方片组成

@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14L 紧身制服爱好者

看来楼上是个大佬啊

 

15L 永远的黄钻用户

看来楼上是个大佬啊+1

 

16L 我要飞得更高

这么不开心的事果断围观让我开心一下

 

17L 红星亮闪闪

楼上破坏队形且幸灾乐祸,差评

 

18L 今天李子降价了么

差评+1

 

19L I AM GROOT

I AM GROOT

 

20L 正义军人

我举报楼上有人再次破坏队形。

对了,楼主呢?

 

21L 楼主: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我回来了,刚刚和豪车车主聊了一会天【其实是我单方面搭讪】,他脸色阴沉,心情很不好,通常我讲十句他才回应一句,我看我真是闯大祸了〒▽〒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对对对,那个车就是你说的那样,大神,很贵么?

 

                                                       ——常年打工,如有兼职请联系我


22L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楼主,这么说吧,如果你送一个外卖能有1美元的收入,假设你一天能送100个外卖,你全年365天无休的话,在你不吃不喝不生病的情况下,过273.97年你就买得起这辆车了,真的,楼主,不是我吓唬你,最低价1000万美元起步的西尔贝跑车了解一下

 

23L 愚蠢的人类

有些心疼楼主了肿么破

 

24L 随身听发烧友

有些心疼楼主了肿么破+1

 

25L 红星亮闪闪

有些心疼楼主了肿么破+2

 

26L 今天李子降价了么

有些心疼楼主了肿么破+3

 

27L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有些心疼楼主了肿么破+4

 

28L 因为绿色所以健康

有些心疼楼主了肿么破+5

 

29L 永远的黄钻用户

有些心疼楼主了肿么破+6

 

30L I AM GROOT

I AM GROOT

 

31L 正义军人

我举报楼上有人屡教不改再次破坏队形。

 

32L 魔力小女巫

楼主呢?怎么不说话了?不会出事吧?@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33L 紧身制服爱好者

别做傻事啊,自杀也拿不到赔偿金的,挣钱的办法有很多啊。

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去接一些黑活啊,我有门路,再不济我也可以介绍你去捐精卖肾。

@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34L  正义军人

我举报楼上有人传播不良思想。@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别做傻事

 

35L 楼主: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我回来了,谢谢大家关心。

刚刚保险公司来了,我真的是做梦都没想到那辆车会有那么贵,车主大叔人看起来脾气很臭,其实人很好,他说反正就一点刮擦不用我赔了,真的,那一刻我觉得车主大叔就是圣父,全身BLINGBLING发光的那种。

他还问了我的学习情况,我本来以为我之前和他搭话他都没在意,其实他都听了,还说我是个好孩子,如果有机会可以去他公司做兼职,我马上就答应了。

天哪,他太好了,简直想写一万字来赞美他😊……

 

                                                        ——常年打工,如有兼职请联系我

36L 红星亮闪闪

楼主没事就好,这样我们也放心了。这个反转真棒

 

37L 今天李子降价了么

这个反转真棒+1

 

38L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这个反转,怎么觉得gay里gay气的?什么富豪大叔攻和单纯善良穷学生受的设定。

楼主,你是不是长得挺好看的。你说撞车不是你的错是吧?会不会是你早就被大叔看上了,他恶意碰瓷然后好在你心里提升好感度。

楼主,别答应那个心机大叔啊。

急急急,@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小可爱不要羊入虎口啊

 

39L 魔力小女巫

楼上,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40L 随身听发烧友

天哪,38L那么一分析,简直细思恐极……

急急急,@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小可爱不要羊入虎口啊

 

41L 因为绿色所以健康

急急急,@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小可爱不要羊入虎口啊

 

42L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急急急,@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小可爱不要羊入虎口啊

 

43L 紧身制服爱好者

急急急,@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小可爱不要羊入虎口啊

求土豪联系方式,如果玩3P的话可以带上我么?

 

44L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等等,@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说豪车车主的车是西尔贝,据我所知,全纽约只有一辆西尔贝,这辆车的主人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那位。

以那位人物的作风,感觉楼主真是凶多吉少。

 

45L 正义军人

等等,你们说的那位……不,他不是那种人。

 

 

 ———————————TBC———————————

 

 


评论(16)

热度(6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