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论坛体】撞了豪车是不是毁一生了?(中?)

本来这个论坛体打算慢慢写从相遇写到相爱的,其中会穿插各种沙雕表情包。

虽然铁虫我一直都是写甜文的,但其实自己是个很丧的人,今晚电影要上了,我不确定自己在电影上映后会不会继续写这种傻白甜的文,所以想尽量赶在电影上映前写完,可是写着写着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怎么结束,总觉得就这么结束太仓促。

今天先写到这儿吧,我晚点会补完它的

前文:

————————————分割线————————————————

46L 我要飞得更高

急急急,@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小可爱不要羊入虎口啊

楼上有情况

 

47L 魔力小女巫

45L认识土豪?!有没有瓜子板凳,我要开始围观这一出好戏【雪姨笑

 

48L 永远的黄钻用户

递板凳瓜子

 

49L 好脾气博士

楼上秀恩爱的行为真是……啧啧啧,还有没有人管管了,当众虐狗啊

 

50L 暴躁小浣熊

@正义军人 人呢,等着你爆料啊

 

51L 正义军人

刚刚给朋友打电话询问情况,打不通【捂脸

 

52L 随身听发烧友

我刚刚搜了一下西尔贝车主,感觉依照他往常绯闻和作风,现在@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大概是已经被骗上床了吧

 

53L 紧身制服爱好者

有钱真好,为@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逝去的贞操默哀

 

54L 红星亮闪闪

亲眼见证了一个好孩子被坏大叔骗走,心塞

 

55L 今天李子降价了么

虎摸楼上

 

56L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就那辆车的价位,楼主献个身如果能把赔偿问题解决的话,其实算楼主挣了【天哪我在说什么

 

57L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十分钟了,楼主都没出现

@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想他想他

 

58L 魔力小女巫

等等,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楼主男的女的?【吓到模糊.jpg

 

59L 好脾气博士

听说话口气像是个萌萌哒的软妹子

 

60L 因为绿色所以健康

可是软妹子会去送外卖么?今天可是37摄氏度高温啊!感觉楼上问题已经超出我的理解范围了

 

61L 红星亮闪闪

你们别说了,我心更塞了

 

62L 正义军人

就我对他的了解,他不至于吧。不过他疯起来全世界都害怕,我也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小白兔无辜.gif

 

63L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看了一下楼主的个人信息,@因为绿色所以健康 猜得对,是个可爱的男孩子【默哀

 

64L 好脾气博士

老师,这题超纲了我不会解【痛心疾首.jpg

 

65L 紧身制服爱好者

老湿,这题超肛了我不会解【幸灾乐祸.jpg

 

66L 暴躁小浣熊

老湿,这题超肛了我不会解【愉快围观.jpg

 

67L 永远的黄钻用户

虽然不能理解楼上两位的用词风格,但还是心疼一下@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68L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真的是有钱为所欲为的典型案例啊,幸好我不喜欢男孩子

 

69L 我要飞得更高

看楼上的语气,难道楼上也是个有钱人

 

70L 楼主: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你们的小可爱突然出现,我才一会没留意怎么就刷了这么多层

 

                           ——常年打工,如有兼职请联系我

 

 

61L 紧身制服爱好者

这才多久啊,15分钟?!

@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你和土豪完事了?!

 

62L 好脾气博士

回来了?我居然不知道应该先心疼土豪还是楼主

 

63L 正义军人

他的速度,不至于吧?【摸不着头脑.gif

 

64L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楼主,你和土豪大叔把今天的意外情况处理完了么?

 

65L 楼主: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处理完了啊,有什么问题么?

 

                                       ——常年打工,如有兼职请联系我

 

 

66L 魔力小女巫

果然是付出了身体的代价么?

唉,所以楼主你是上面那个还是下面那个?

什么感受?【突然兴奋.jpg

 

67L 永远的黄钻用户

宝贝,你别问得太直白

 

68L 楼主: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问题不直白啊。是付出了身体的代价,不过上下什么的我不懂,我是前面那个,感觉很累

 

                                     ——常年打工,如有兼职请联系我

 

 

 

69L 因为绿色所以健康

嗯?!这个姿势我想象不出来【才疏学浅先行告辞.gif

 

70L 魔力小女巫

这么刺激么?城会玩城会玩

 

71L 红星亮闪闪

别说了,再说我怕我们这个讨论帖都要被封禁了【持续心塞老干部严肃脸.jpg

 

72L 楼主: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也不算刺激吧,速度不是很快啊

 

73L 随身听发烧友

楼主,没想到你还这么开放,佩服佩服

 

74L 正义军人

楼主,我劝你一句,这事过去就算了,当没发生过。千万别动真感情,否则你将来想起来会很痛苦的

 

75L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天哪,我已经脑补出了将来花心土豪对可爱单纯的小男孩始乱终弃,最后温柔的小男孩不忍伤害对方选择自我毁灭的结局了,有点想哭

 

76L 楼主: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等等等等,你们在说什么?土豪大叔的车被拉走维修,手机也落上面了,土豪大叔的司机和助理又去度蜜月了,所以问我能不能用我的外卖车送他一程啊,我就骑着车送他了啊,车速40码不刺激有什么不对么?

容我去翻翻前面你们的讨论内容

 

                                  ——常年打工,如有兼职请联系我

 

 

77L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jpg

 

78L 魔力小女巫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jpg

 

79L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jpg

 

80L 因为绿色所以健康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jpg

 

81L 紧身制服爱好者

楼主的外卖车居然没事,楼主的车什么牌子的,我以后可以拿着这车去撞我讨厌的富二代了

 

82L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富二代招你惹你了【喵喵拳.gif

 

83L 我要飞得更高

一辆外卖车载着纽约市最有钱的人,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笑出猪叫

 

84L 好脾气博士

不知道楼主翻完前面的楼是什么反应

 

85L 随身听发烧友

打开Gay的大门?!

 

86L 正义军人

我就说嘛,他怎么会突然性格大变喜欢男孩子呢

 

87L 楼主: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我看完前面的楼了。【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你们真的误会了。土豪大叔人真的特别好,风趣幽默又温柔,反正就是个好人。

他现在还带我去吃饭呢。

@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关于我的颜值的话,我觉得很普通啊,就是普通人的长相

                                     ——常年打工,如有兼职请联系我

 

88L  魔力小女巫

吃饭,什么情况,闻到了一丝JQ的味道。

楼主,一般说自己长得一般的人,要么是真的一般,要么是颜值惊人,凭我的直觉,你是后者。

你知道那些土豪最喜欢什么么?就是你这种清纯可爱美而不自知的类型啊。【捶胸顿足老母亲式癫狂.gif

 

89L 随身听发烧友

风趣幽默又温柔,这不是历届土豪绯闻女友对土豪的评价么?楼主小弟你很危险啊

 

90L 正义军人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我说句公道话,土豪是我的好友,但平心而论,楼主你真的很危险!!!!!!照他一贯作风就是拉好感请吃饭骗上床,明早再甩了你。

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爱意也都是假。我告诉你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

 @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你快走【声嘶力竭悲伤到呕吐朱碧石.gif


评论(48)

热度(5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