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论坛体】撞了豪车是不是毁一生了?(下?)

如果没人提醒我真的忘了还有这个坑,这次还是没写完

本来没想带阿灭出场,但是一个论坛体没有杠精似乎说不过去,就让阿灭来杠了

星爸爸的梗是因为瓦坎达确实没有星爸爸咖啡厅

前文:  

——————————————————————————————

91L 一个响指让你们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作为路人客观说一句,我看你们也别担心了,就我一个觉得这个楼主摆明了是想傍大款么?什么撞了豪车,指不定是他自己碰瓷呢,都是白莲花绿茶婊的套路,都是py交易,谁知道楼主做了多久的豪门梦。难道就我一个这么觉得么?

 

——————家种紫薯,绿色健康环保无公害,欢迎下单

 

92L 红星亮闪闪

楼上,请你注意你的措辞,没有依据情不要随意抹黑别人

 

93L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一想到小可爱可能真的被骗上床了,再看看91L说话这么过分,分分钟想打爆你的头

 

94L 魔力小女巫

同意楼上,91L说话那么难听人一定长得很丑吧,生活一定很不顺利吧,儿女一定都离开你了吧【翻白眼.gif

 

95L 随身听发烧友

现在先别吵架了,@正义军人 你能不能想想你朋友平时会去哪些地方猎艳,或许还能阻止

 

96L 紧身制服爱好者

实名反对楼上,搞不好楼主和大叔都已经激情一夜了,你去打扰是会烂丁丁的

 

97L 一个响指让你们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我只是随口一说,怎么还有这么多跳脚的,又没说你们拜金有心机你们急什么?一个个上赶着对号入座,有键盘了不起啊?

 

——————家种紫薯,绿色健康环保无公害,欢迎下单

 

 

98L 好脾气博士

不好意思,有键盘就是了不起【超大键盘.jpg

 

99L 我要飞得更高

不好意思,有键盘就是了不起+1,有空在这杠怎么不回家收紫薯啊【超大键盘.jpg

 

100L 正义军人

辜负大家的期待,我是真联系不上了,只能希望楼主机灵点别被骗了

 

101L 今天李子降价了么

楼上也已经尽力了,分你个李子吃

 

102L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我们不但有键盘还有李子呢

 

103L 一个响指让你们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有键盘有李子了不起啊,一看就是乡下人没见过世面,我可是天天喝星爸爸的,你喝过么

 

——————家种紫薯,绿色健康环保无公害,欢迎下单

 

104L 永远的黄钻用户

什么时候喝星爸爸也值得拿出来秀了,楼上你这么穷酸真的好么?@一个响指让你们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105L 一个响指让你们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你们这楼里真玻璃心,说两句就挂人,真当论坛是你家开的。我看你们都是一群死肥宅,现充哪有你们这么闲。还怼人,对象有了么房子买了么工资多少啊,介不介意拿出来晒晒啊,我家有六颗宝石等我继承我有说什么么

 

——————家种紫薯,绿色健康环保无公害,欢迎下单

 

106L 因为绿色所以健康

也不知道是谁看不惯楼主和土豪大叔的故事在这儿酸,请麻溜地抱着你的星爸爸回家种地继承你的六颗宝石去吧

 

107L 暴躁小浣熊

105L杠精无误了【加农炮瞄准.jpg】

 

108L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给他一个支点大概能杠起一个宇宙

 

109L 一个响指让你们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谁杠还不知道呢?别人发表不同意见就急得跳脚。我看你们和楼主一路货色,都是@¥%@#¥%#……%¥【系统自动筛选过滤

 

——————家种紫薯,绿色健康环保无公害,欢迎下单

 

 

110L 系统通知

抱歉,该帖因为存在违规内容已被管理员$$$$$$$$atrk封禁

@一个响指让你们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因为不当言论禁言三个月

@一个响指让你们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发起申诉

@一个响指让你们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申诉失败

申诉拒绝理由:有钱,真的能为所欲为

评论(36)

热度(4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