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论坛体】邀请暗恋对象去家里玩结果对方一天到晚黏着我爸是什么情况【中】

本来想说端午三天假我一定能把这个坑填完

万万没想到自己沉迷于DC漫画,并不想更新【捂脸,我有错】还开了好几个虐虐的脑洞【捂脸,我也不想的,是我的大脑指挥我手做的,我是无辜的】

我发誓我下次一定填完这个坑

前文:

——————————————————————————————


46L 好脾气博士

WTF?【吓到模糊.jpg

我是眼瞎了还是脑残了,我怎么感觉理解不了楼主上一楼的话

 

47L 只有子弹比我快的银发系帅气男子

【双手捂头瑟瑟发抖.gif

我是看到了什么,吓得我回复都不利索了

 

————————手快的我谁能阻挡

 

48L 魔力小女巫

【目瞪狗呆.jpg

这瓜太大,我不是猹,我吃不下

 

49L 我要飞得更高

我本以为这只是回家的诱惑,可我没想到我还是太年轻了,这TM还是gay版的

感觉HBO都不敢这么拍

楼主你真不是开玩笑编故事骗经验吧

 

50L 红星亮闪闪

我……【无奈挠头.gif

这题太难,我不会做

 

51L 今天李子降价了么

这题太难,我不会做+1

 

52L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这道题目还是交给课代表

 

53L 小锤40大锤80

感觉楼主的故事已经超越了我的故事,狗血离奇当之无愧,在下输了输了

 

54L 随身听发烧友

好奇楼上的故事是如何狗血,兄弟,有兴趣说说么

 

55L 愚蠢的人类

@小锤40大锤80 我看你真是好了伤疤忘了肾疼的滋味

 

56L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所以楼主是个男孩子,带喜欢的男孩子回家,结果对方对自己爸爸有好感不是么

其实也不是特别惊悚的情节啦,姐常年混迹AO3什么风浪没见过

楼主,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你父亲的态度啦,如果你父亲对那个男孩子没什么兴趣你根本不用担心啊,冷几天就好了,年轻人的爱不就是这样么,短暂沉迷年长的男人,自以为是爱情,其实只是崇拜,过段时间就清醒了

 

57L 因为绿色所以健康

楼上的大佬课代表永远一针见血

 

58L 楼主:$$$$$$$$atrk

@我要飞得更高 我还没必要编这种故事吸引眼球骗经验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我爸的态度么?

我爸好像挺喜欢他的,可能是我自己比较叛逆,现在多了一个听话乖巧的男孩子让他产生了自己有个乖儿子或者是乖孙子【并非骂人】的错觉,反正我爸对他挺好的

 

59L 紧身制服爱好者

乖孙子?!【笑到模糊.gif

楼主你这什么比喻啊,你真的不是出来搞笑的么

 

60L 永远的黄钻用户

乖孙子?!【瑟瑟发抖.jpg

我是不是应该问一下楼主你爸和那个男孩子的年龄,感觉楼主爸爸搞不好能做我爷爷了

 

61L 魔力小女巫

附议楼上,感觉会很可怕

 

62L 红星亮闪闪

年纪大了,这种剧情真的追不动了,感觉自己还是适合去广场上喂鸽子

 

63L 今天李子降价了么

@红星亮闪闪 买了李子一起去喂鸽子吧

 

64L 小锤40大锤80

楼上两位这么养生的么

 

65L 红星亮闪闪

没办法,年纪大了要注意养生

 

66L 愚蠢的人类

呵,愚蠢的人类,果然就是没用

 

67L 好脾气博士

楼上你发表意见就发表意见,骂自己干啥

 

68L 愚蠢的人类

@小锤40大锤80  把我的小砍刀和马拿来,我要同城约架

 

69L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先别吵,先等我追完这部狗血的纽约意难忘

 

70L 楼主:$$$$$$$$atrk

年龄的话,我爸快八十了,男孩子十八

 

71L 只有子弹比我快的银发系帅气男子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看什么我能理解么,感觉自己还是个孩子

————————手快的我谁能阻挡

 

72L 我要飞得更高

输了输了,我以为是gay版回家的诱惑,这他妈是gay版的洛丽塔啊

三观已毁,勿念

 

73L 不是独眼龙,是独眼局长

楼主,我觉得我要依据你的陈诉决定是不是要给你们家发搜查令了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复仇者

 

74L 魔力小女巫

这真的,@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课代表,我觉得那个男孩子如果不是为了谋求家产,那对楼主爸爸就绝对是真爱了

 

75L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所以,楼主,你爸和那个男孩子之间有什么逾矩的地方么,你觉得那个男孩子喜欢你爸什么呢,还有,你母亲知道这事么!!!!!!!!!!!!!!【捂着胸口努力不让自己晕厥.jpg

 

76L 紧身制服爱好者

豪门恩怨,同性之爱,老少黄昏恋,或许涉及出轨

记下要点等会给HBO投稿应聘当编剧去

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找到好工作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了

 

77L 随身听发烧友

对啊,楼主还有妈妈的。所有伤害妈妈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气鼓鼓.gif

 

78L 好脾气博士

楼里也就你一个清醒的了@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79L 楼主:$$$$$$$$atrk

我爸的话,他年轻的时候确实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家世优渥,长相英俊,事业成功,会讨女孩欢心,也欠了不少风流债。后来他遇见了我妈,我妈妈的话,温柔漂亮,可能他们那个战争年代过来的人向往和平向往家庭吧,他们结婚后我爸就收敛了,也没有再外面乱来,虽然我一直觉得我妈选择了我爸有点吃亏,可是我们一家确实是很幸福的,除了大多数时间他们都在国外,陪伴我的时间很少。

我喜欢的那个男孩子,可能是因为从小失去父母,寄养在别人家,所以喜欢年老【划掉】年长的男人?!我一直都认为他不是那种为了钱接近我父亲的人。

我妈妈的话,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意识到什么,我只知道她和我爸一样,对他很好,可能和我爸一样,因为我年轻的时候太叛逆,所以想要一个乖巧的孩子吧。

 

80L 因为绿色所以健康

这种家庭伦理大戏的瓜已经把我撑成了月下的猹

楼主,你往好了想可能对方并不是喜欢你爸啊,就像@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说的,就是恋父情节【虽然这种东西我没有

毕竟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子懂什么

 

81L 纽约好邻居兼小可爱

反对楼上,楼主暗恋的男孩的情况和我有点像,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子已经清楚自己喜欢谁了。

我就已经清楚地知道自己喜欢对方很久了

 

82L 随身听发烧友

亲身验证,我也觉得年幼丧父从小寄养在别人家什么的根本不会有恋父情结

看楼上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啊

 

83L 魔力小女巫

说实话,这种混乱邪恶的剧情,我只想回家抱着弟弟哭

莫名想到了我那不知身在何方的爸爸,恋父情结什么的,没有的没有的

 

84L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看楼上的几位突然聊起爸爸,突然想起了自己爸爸。给楼里的各位都点一首父亲吧。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

 

85L 我阿灭换个ID又是一条好汉

楼上点的歌让我想起了我离家的儿女们,作为一个空巢老人,我太理解曾经一双手【划掉】一双手套撑起一个家的感受了。

 

——————家种紫薯,绿色健康环保无公害,欢迎下单


评论(13)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