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铁大侠和虫少侠二三事

睡觉时想到欧美和武侠结合会怎么样,单纯想写个沙雕文

依旧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的情节,依旧没有什么生离死别不复相见

就是无聊段子,反正想到哪写到哪,不一定有后续

全员OOC,我不是黑,如有不爽都是我的错,要骂就骂我

自我感觉今天做的这个饼不甜不刀,就是画风诡异的五仁味

感觉即将上演大型脱粉戏码【捂脸

 

————————————————————————————

 

(一)

铁大侠是江湖中的一个神话。

传闻铁大侠出身世家,名门之后,天资聪颖,才华横溢,五官俊秀,可说是天选之人,缺点有二,一是没加武力值,铁大侠曾被绑匪擒获,逃生中自创金钢罩铁罐装,立刻吊打一众绑匪,遂这缺点之一可以略过不提;缺点之二就是矮了点,不过铁大侠颜值足以弥补这一不足,所以也按下不表。

总而言之,有钱有势有智商有装备的铁大侠可谓是人人称羡的对象,可最近铁大侠遇上了烦心事,不,烦心人。

 

(二)

如果说铁大侠是江湖中的一个神话,一个洋洋洒洒的长篇章回体;那虫少侠就是江湖中的一个段子,自带欢乐音效的那种。

这倒不是贬低虫少侠,虫少侠少年才俊,古道热肠,也是一众江湖人称道的好苗子。只是初出茅庐,遇见一些恐怖分子时总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手上不停,嘴也不停,以至于围观群众事后都难以分辨虫少侠到底是凭借自身武力打败对手还是凭借嘴炮打败对手。

不过说虫少侠是江湖中一个段子也不全对,曾有号角小报的文手对虫少侠进行跟踪记录,想宣传宣传虫少侠好人好事的行为,结果该写手用尽笔墨也没把当日虫少侠大战恶秃鹫的对话详细写录完毕,该报社恐引发纽约纸贵,遂就此停手。

我曾以为你是十四行诗,没曾想你是四库全书,惹不起惹不起。

 

(三)

铁大侠的烦心事就来自于虫少侠。

倒不是说两人有什么过节,也不是铁大侠见不得后起之秀好,正相反,铁大侠对虫少侠很是欣赏,可是这孩子,实在太闹了。

铁大侠和虫少侠的交集来自于铁大侠和好友盾大侠闹了矛盾,像他们这样的武林高手闹矛盾很容易引起大家站队导致大范围群殴事件。

虽然双方都有心想给对方台阶下,可无奈江湖小报都已经各种添油加醋地描写这两人之间有不共戴天的血海深仇,各大赌坊甚至都开出了高额赌注。

铁大侠很是惆怅,早年他行事不羁得罪过不少小报,近年来有所收敛与人为善,但他在江湖小报中的风评依旧两极分化严重。

如果他主动提出不打了显得他不战而退是怕了,如果盾大侠主动提出不打了那江湖小报肯定写盾大侠高风亮节不屑与好友为敌,倒显得他小人之心。就因为盾大侠浓眉大眼看着正义就能得到舆论支持么,铁大侠不服气地想,那还是打一架吧,谁让盾大侠的童年好友冻冬冬曾经无意间磕了铁大侠父亲的脑子,导致铁大侠父亲以此为由说什么江湖险恶急流勇退带着铁大侠母亲逍遥自在云游四海去了,把一堆烂摊子扔给铁大侠,也算是清算当年的一磕之仇。

当时铁大侠偷偷找了虫少侠当外援,虽然最后双方都没落着好,但虫少侠一直觉得自己英勇的身姿必然永远镌在了铁大侠心里,自己和铁大侠也是过命的交情了。

可在铁大侠心里却是,谁让我找不到小伙伴站队了呢,双方交战,输了气势倒也罢了,连人数都输那就太说不过去了。至于看见虫少侠受伤时会担心难过也只是出于队友情义,绝对没有其他乱七八糟的情愫。我可以指天发誓,铁大侠笃定的想。

回应他的却是轰隆隆的雷声。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