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铁虫】一个脑洞求认领

脑洞来自于蜘蛛侠3小虫被说声音像女孩以及小虫的女装热舞。

一个富二代大学生铁和小女仆高中生虫的脑洞。

富二代铁考上了MIT,本着我是土豪怎么可以住宿舍的原则一定要搬出来住。霍华德表示同意,但是要给他派管家贾维斯过去照顾起居。富二代铁表示我才不想活在你的监控之下,暑假就搬出了家,同时发了招工广告,招一个小女仆来负责自己三餐起居。
刚好彼得和内德作为高中生利用暑假时间来参观MIT,发现了学校不远处的招工广告。彼得对于高薪酬很是心动,但是又很遗憾对方只招女孩子。内德表示要不你男扮女装去工作吧,反正你之前在学校化妆舞会上也演过公主。难以抗拒高酬劳的小虫在内德的怂恿下化名Petty报了名应聘。
由于托尼史塔克的名头,应聘的人很多,而托尼也不想和一个无趣的女人相处,所以应聘最后一关是做MIT的招生题,尽管前几轮小虫按身材美貌程度不是最高,但最后一关只有小虫拿了满分,托尼表示虽然这妹子金刚芭比,但胜在聪明,就她了。
然后为了金钱当女仆的小虫和风流在真爱方面却有些迟钝的铁开始了搞笑的同居生活。
暑假很快过去,小虫决定辞职回皇后区读高中,不知不觉喜欢上小虫的铁表示想让小虫留下来,他觉得小虫可以跳级来读MIT,并且希望小虫当自己女盆友。害怕身份被戳穿的小虫在听完铁真情告白之后,表示会考虑一下,然后连夜逃回了皇后区。
一觉醒来发现女盆友跑了的铁表示你很好,你成功让我对你有了更多的兴趣。然后一场富二代追妻的戏码就开始了。


是的,很狗血很恶俗,可我就是想吃一个傻白甜的饼饼。

以及论霍华德回家发现自己儿子拐带了个未成年时他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混蛋,以前你怎么玩我都不管,现在这么好的孩子你都要下手,家门不幸啊。

以及今天的罗德斯上校也很愤怒,托尼,我不举报你和未成年人交往也就算了,你居然还在我这个单身狗面前秀恩爱,友尽。

评论(2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