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all周棋洛】暗光 楔子

恋与制作人耽美向同人,4p,全员ooc,基本都是切开黑,脑洞大,就是想开车

预警已写,接受不了误点,点了别骂人


“你说什么,周棋洛前天下午失踪了?为什么不及时来报案?”白起在听完周棋洛经纪人的报案之后,忍不住大声呵斥。
“之前棋洛也玩过几次消失,来报案都说是没满48小时不予受理,而且后来棋洛自己也回来了,所以这次也没多想。谁知道他现在电话也不接人也没消息啊。”经纪人懊丧地抓着自己的头发自责。
“当务之急是赶紧找到周棋洛,我会赶紧叫局里兄弟一起寻找他的下落。”白起边说边拿起桌上电话想要进行通知,却被对方按住了手。
“白警官,你可不能大张旗鼓地去找棋洛啊,他接下去几个通告我都以他身体不适为理由推迟了,如果被人知道他是莫名其妙失踪了,谁知道那些小报会怎么诋毁棋洛,他的工作会受影响的。”
“这都什么时候了,你担心的居然是他的工作,恋语市变态跟踪狂也不是没有,你就不怕警力不足到时候造成更严重的后果?”白起简直气结。
“可如果棋洛只是任性出去玩呢,毁了他的工作和名声你承担得起么?”
“我来承担。”冷静的一句话结束了这场争执。
经纪人回头就看见华锐的老总,周棋洛的金主站在自己身后。
李泽言重复道,“出了什么事我担着,这样可以么?”
经纪人也是个机灵的,周棋洛对李泽言的关心懵懵懂懂不解对方心事,可他却不傻,李泽言对自家艺人的关心可早已经过了普通朋友的界限,如果真能攀上这位,别说周棋洛,怕是自己后半辈子也不愁吃喝了。
经纪人赶紧附和道,“有李总关心棋洛真是太好了。李总既然这么说,那就让白警官好好办事早点把棋洛找回来。”
白起因了周棋洛的关系和李泽言一向不对付,可现下也毫无办法。
等经纪人走了后,李泽言开口,“有什么线索吗?”
白起摇头,“我本来给周棋洛送过一串手链,能追踪定位,可现在什么都感应不到。周棋洛他就像是……”
白起看着眼前这位一贯冷漠的总裁眼中是难以掩饰的担忧时,终究没把那句话说出口。
周棋洛他就像是死了。

评论(31)

热度(2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