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瞎说几句,不针对任何圈

我一直觉得写同人就好比下馆子吃到几个菜觉得不错,在不影响餐馆销售前提的情况下,我们自个把几个菜重新组合。大家口味不同,我做个混杂的新菜自己吃,同时觉得可能会有人喜欢,我就把这菜免费放在门口,路过的人喜欢的吃上一口说一句做得不错也就够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也非常愿意推荐他原来的餐馆,让他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好的东西存在。当然,众口难调,这个混搭菜不可能人人都喜欢,有的人吃完以后觉得不好走就是了,下次再路过的时候大可不必走过来,可是吃完后还非要啐一口评头论足地说你这菜真让人恶心,顺便一脚踢翻我的碗,我只能说谁给你的脸。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