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旭润】假意(一)

来自昨晚开的脑洞,脑洞详细指路 →记一个脑洞

瞎鸡儿写的娱乐圈背景,没文笔没逻辑人物OOC,全是我的错,要骂骂我别骂角色

不一定会写完,就是自己写着爽一爽

————————————————————————————————

旭凤还记得他第一次见到润玉那天,他刚从别家公司开完招商会就赶去给自己公司下一部巨额投资的电影选角去了。

平日里他必然是搭乘内部员工电梯,与前来参加选角的人避开。好巧不巧的那天内部员工电梯维修,他只能和来选角的外部人士一样搭乘外来人员电梯。

还好,电梯里只他一个,旭凤松了口气,他素日里就不善于应对那些来公司选拨却投怀送抱想走捷径的那些人。

电梯门快关上的时候,一只手挡住了电梯门,手的主人一边低着头抱歉地说着不好意思,一边走了进来,站在旭凤身侧。

旭凤打量了这人一眼,不知道是不是来得匆忙,汗湿的黑发湿哒哒的粘在额上,肤色白皙,五官端正,眼神明亮如秋水,眼尾上扬却又带几丝风情。身边的人平复了一下呼吸,转头看向一身正装的旭凤,主动开口道,“你也是来参加海选的?”

旭凤一向低调,有人认不出他来也是常事,只是被当成演员还是第一遭。

旭凤并不答他,那人疑惑了一会,像是知晓了什么一般忙不迭道歉,“哦,我知道了,你这是在体验角色,便于等会选拨的时候发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打扰你酝酿情绪了。”

啥,这都是啥,旭凤内心跑过几万个问号。

电梯很快到了,旭凤身侧的人急匆匆的迈了出去,跑远之前还不忘回头挥着手给旭凤喊了一句“加油啊兄弟”。

旭凤看着男生脸上明媚单纯的笑容,心里觉着好气又好笑。

不过,还挺可爱的,旭凤在心里默默给他补了一句。

 

 

期间的会议冗长而枯燥,这部大制作请的是素有造星机器之称的国内名导,剧本则是根据粉丝基础强大的国民小说改编,服化道也都是国际水准,可以说演了这部电影,角色无论大小,都有红的可能,是以各个投资商心怀鬼胎,想尽办法要给电影里加上自己的人。

旭凤听着一群人的争吵算计有些头疼,借口要去上厕所逃离了这一切。

旭凤走到紧急通道的楼梯间里想点根烟缓解焦虑,还没点上就听见底下有人在窸窸窣窣地说话。

底下的两人旭凤还都认得,一个是自己早上见过的男孩,另一个是旭凤公司负责选角的彦佑,旭凤看见自己早上见过面的男孩子被自己员工压在墙上,彦佑的手则在伸进了男孩子衣服里在身上不安分的游走。

得,旭凤心里有了计较,还当是什么清纯无害的人了,想来也是和彦佑做什么权色交易。

旭凤没了抽烟的兴致,有些悻悻地想走回会议室。

却听见那个男孩子用软软的声音哭着讨饶道,“对不起,彦佑,我不做了,我真的做不到,你放过我吧。”

彦佑的手顿了一顿,大概是没想到身下的人意图反抗,恶狠狠道,“我之前追了你这么多次你都拒了,我还真当你油盐不进,这次选角还不是自己凑上来了,圈子里本来就是靠睡上位,润玉你装什么清纯?”

那个叫润玉的男孩子反抗地更用力了,“这个角色我不要了,我做不到,对不起,你放过我吧。”

“啪”的一声,润玉被彦佑打得侧过脸去,润玉的手怔怔地拂过被打的部位,下一秒不知是哪里来的力气把彦佑推开跑了上来。

润玉显然是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旭凤,眼神里闪过惊慌和耻辱,但也只是一瞬,润玉对旭凤礼貌地笑笑,说了声“借过”,便捂着脸慌不择路地跑了。

旭凤看着润玉脸上鲜红的指印,鼓起来的侧脸还有他消失在自己眼里的瘦削背影,突然有些心疼。

彦佑倒是无所谓地看着自己这位上司,耸耸肩道,“养的猫不乖,让你见笑了。”

旭凤沉着脸,情绪不定,好半天也只是开口训诫,“管好你自己,别随时随地发情,还有,把裤子拉链拉上。”


评论(1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