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海洋深处同人】无着

海洋深处同人,cp是海哥演的大副欧文和荷兰的新手船员尼克森
私心很喜欢这部电影,船爆炸的时候尼克森拼命呼喊着欧文的名字让我想到泰坦尼克Rose返回船舱去寻 找Jack,最后的那一段获救居然让我联想到Rose获救的场景,更不要说后面赠送贴身礼物什么的了【😊
本意是想开个车,但是发现车造不出来
反正先写着爽爽,车有空会补上的,没空的话就当我什么也没说
——————————————————————————————————

当半醺的欧文推开舱门点亮煤油灯的时候,他才看清自己房间里居然坐了一位不速之客。
“孩子,你坐在这干什么?”欧文看见坐在自己床上的尼克森嘴唇抿成一条线,不与自己答话,欧文也不甚在意,自顾自地在桌边坐下,给自己倒了杯水缓解因为烈酒带来的干渴。
觉得清水缓解了喉咙的不适之后,欧文像个大家长一样继续和尼克森说话,“孩子,你一天都没下船,你应该上岸去看看的,我们漂了十几天才见着个城镇,天知道我们下次踩在土地上是什么时候。你也该去放松放松,找找乐子……”
“那你找乐子去了么?”沉默的男孩终于说话,处于变声期清亮而温柔的嗓音此刻竟有些颤抖。“你和其他人一样,去陆地上,找那些女人的乐子了么?”
果然还是孩子啊,欧文忍不住想,明明是诘问,却语气悲伤,好像自己欺负他了。
对于男孩的问题,欧文仔细思索了片刻,大笑着解释,“嘿,孩子,你想到哪去了,我结婚了,我有妻子,还有个已经出生的孩子,我出海是为了挣更多的钱让她们过上好日子,好让我们一家搬到城里去,我怎么会把钱花在无关紧要的其他女人身上。”
欧文不知道这个答案是更让尼克森满意还是不满意,他看见垂着头的男孩手指绞紧了衣服,好半天,男孩嗫嚅着开口,“那不要钱的乐子,你要试一下么?”
“什么?”欧文怀疑是自己在陆地上喝多了酒喝坏了脑子,他还未完全理解男孩话里的意思就见男孩伸手脱起了他的外套。
“等等等等,”欧文急忙走上前去制止男孩的动作,手掌触到男孩冰凉的肌肤时心里也是一悸。
还没等他混沌的大脑运转开来,只听得男孩低声道,“我喜欢你,我不要钱。”
得,欧文忍不住皱眉,这下他再怎么不清醒,也知道了他遇见了比100尺抹香鲸更棘手的问题。

评论(8)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