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论坛体】邀请暗恋对象去家里玩结果对方一天到晚黏着我爸是什么情况【上】

脑洞来源于返校季电影里霍华德被画在Peter学校背景墙里

基本上所有文里带霍爹出场,都意味着这篇文里Tony父母健在,家庭和睦

这一篇可以看做不相关的另一篇,也可以当做撞了豪车是不是毁一生了的后续,阅读上不会有太大问题,谁让最近摔伤腿的我沉迷论坛体无法自拔

只有论坛体能治愈我破碎的心【来自瘸了的作者的心声

 ————————————————————————————

【论坛体】邀请暗恋对象去家里玩结果对方一天到晚黏着我爸是什么情况

主题:邀请暗恋对象去家里玩结果对方一天到晚黏着我爸是什么情况

楼主:$$$$$$$$atrk

 

1L 楼主:$$$$$$$$atrk

现在依旧大脑混乱,容我仔细把事件过程梳理一下

 

2L 只有子弹比我快的银发系帅气男子

二楼,今天也为自己的手速点赞

 

————————手快的我谁能阻挡

 

3L 魔力小女巫

看标题就知道一出大戏【宋民国傻笑.jpg

 

4L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我们版块什么时候这么劲爆了【激动得搓手手

 

5L 随身听发烧友

痴心楼主带人回家,对方竟恋上自己父亲,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

 

6L 暴躁小浣熊

这就刺激了,比收集义肢更让人兴奋

 

7L 永远的黄钻用户

我竟然有些心疼楼主怎么破

 

8L 红星亮闪闪

感觉是个悲情故事,流一把老泪

 

9L 小锤40大锤80

感觉是个错综复杂爱恨交织和我的爱情故事一样狗血的故事

 

10L 愚蠢的人类

楼上怕是忘了肾疼的滋味

 

11L 紧身制服爱好者

让我来看看是哪个倒霉蛋的不幸故事,楼主人呢,还说不说了,我还指着你的故事让我开心一下

 

12L 小锤40大锤80

我错了@愚蠢的人类 ,嘤嘤嘤

 

13L 今天李子降价了么

可能平复心情去了,楼上卖萌且撒狗粮可耻

 

14L 魔力小女巫

感觉这是一个惨无人道惨绝人寰惨不忍闻的故事

 

15L 因为绿色所以健康

赞同楼上

 

16L 楼主:$$$$$$$$atrk

先简单说一下事情吧。楼主前段时间遇见了一个男孩子,对方踏实肯干又聪明,温柔孝顺又上进,再加上对方长得也挺好看的,但我绝对不是屈服于对方美色之下,我没这么肤浅【大号加粗】总之我就是喜欢上对方了,好不容易用了各种手段和对方相遇,想和对方先从朋友做起,万万没想到啊!!!!我至今仍然后悔邀请了对方去我家里玩!!!!

因为我父母常年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谈生意,家里除了一个老管家一般没什么人,我本来是想通过这次邀请拉进和对方的距离,就是心理和生理的双重距离,没想到我父母提前从国外回家,就这么遇上了我的暗恋对象。

我至今都不敢回想那天我的暗恋对象见到我爸时的表情。【悲伤蛙默默哭泣.jpg

反正就是我的暗恋对象看我爸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整个人特别激动,平时很开朗的他面对我爸只会结结巴巴地做自我介绍,然后一天到晚地和我爸腻在一起

以上描述来自心如死灰的楼主QAQ

 

17L 只有子弹比我快的银发系帅气男子

卧槽,看我刷出了什么

 

————————手快的我谁能阻挡

 

18L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楼主一下子写了这么多容我慢慢看

 

19L I AM GROOT

I AM GROOT

 

20L 紧身制服爱好者

感觉到了一股扑面而来的狗血气息

以及楼上怕不是来水贴骗经验的垃圾号

 

21L 暴躁小浣熊

你才垃圾,你们全家都垃圾

你才骗经验,你们全家都骗经验 @紧身制服爱好者

 

22L 魔力小女巫

我突然觉得我的脑容量不太够

 

23L 紧身制服爱好者

我不但骗经验我还骗精呢,你们全家都骗呢 @暴躁小浣熊

 

24L 红星亮闪闪

楼上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吵起来了

 

25L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就我一个觉得这个ID有点眼熟么?这不是我们管理员的ID么?

@$$$$$$$$atrk  楼主,要是我们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你考不考虑送大家全年会员啊

 

26L 随身听发烧友

楼上的喵喵同志简直机智

 

27L 今天自己也是美美哒

看完了,就是一个我爱他他爱他的故事。

但是,划重点:1.对方是男孩,也就是说对方是个同或者双

1. 楼主父母世界各地飞,家里还有管家,看来楼主家庭条件不错,且楼主的父母健在

2. 对方见到楼主爸爸十分激动,各种黏人,搞不好是想小三上位或者当楼主爸爸的地下情人

总之,楼主妹子,及时放弃及时止损吧

 

28L 我要飞得更高

感觉这就是个痴情女遇上渣男的故事

 

29L 紧身制服爱好者

怎么就没有这种痴【有】情【钱】的姑娘爱上我呢

 

30L 魔力小女巫

27L课代表,你且站在这里别动,我去给你实名制买橘子

 

31L 好脾气博士

这题会解,麻省哈佛

@今天也是美美哒 我去给你拿棵橘子树


32L 小锤40大锤80

好吧,楼主,你赢了,你的故事比我的更狗血

 

33L 我要飞得更高

暗恋对象可能插足自己父母婚姻,HBO都不敢这么拍

也可能HBO真敢这么拍【捂脸

 

34L 愚蠢的人类

呵呵【磨小刀ing

 

35L 不是独眼龙,是独眼局长

27L的总结归纳能力不错,是个人才,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复仇者

 

36L 因为绿色所以健康

再一次膜拜27L

 

37L 随身听发烧友

有没有搞错,这楼里连拉人头做广告的都来了。广告词还那么中二,管理员不管管么【老大爷不忍直视.jpg

 

38L 小锤40大锤80

我错了【委屈对手指.gif

O(* ̄3 ̄)o @愚蠢的人类  与你相遇好幸运

 

39L 优雅又迷人的黑色喵喵

楼上的情话又土又尬,土味骚话了解一下

 

40L 红星亮闪闪

大家还是帮楼主想想办法吧,楼主真是太惨了

 

41L 今天李子降价了么

大家还是帮楼主想想办法吧,楼主真是太惨了+1

 

42L 紧身制服爱好者

大家还是帮楼主想想办法吧,楼主真是太惨了+2

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43L 因为绿色所以健康

@随身听发烧友  楼主大概悲伤过度一时顾不上发广告的吧

 

44L 暴躁小浣熊

好一出大戏【激动到变形

 

45L 楼主:$$$$$$$$atrk

谁说我是姑娘了?【黑人问号.jpg

如果能解决,送大家终身会员


评论(10)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