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铁虫】错位爱情 二

Tony Stark觉得自己现在非常不Tony Stark。

他美其名曰加深对新人的了解从Jarvis处问来了Peter的社交网络账号,于是他一回到家就打开电脑偷偷视奸起了这个叫“纽约好宝宝”的账号。

Peter的社交账号并不像大多数十八线小明星一样发酷炫狂拽屌炸天的自拍以此吸粉,多数都是风景静物照,偶尔的生活照中也总有下午在片场见过的那个男人的身影。

就好比现在,Peter不久前发了一张自己和男人傻里傻气毫无形象可言地大口啃着汉堡的照片,配文是“感谢亲爱的Thor带给我的第二份半价晚餐,我永远爱你”,后面跟着的是多得Tony眼花的小爱心图案。而图片下为数不多的评论里一个叫“Thor is God”带着满满中二气息账号则回复说“我也永远爱你”对Tony来说简直扎眼又扎心。

Tony看着照片里一派天真笑得连眼睛都不见的男孩子心里莫名有些吃味。如果说一开始他对男孩子是好感中掺杂着一丝施舍,那么他在社交网络上所看到的这个男孩乐观坚强的一面就足以说明这个男孩子目前生活的很好,他的幸福感不像Tony之前见过的那些为了名利争得头破血流的圈内人那样,需要用金钱名誉堆砌而来,他不需要Tony Stark这样的大人物站在云端对他伸出手来,由对方自行其是的为他勾造出一个未来。

这个男孩子,是没有Tony Stark也能活得很好的。这个认知不免让Tony有些泄气,却也让Tony对陪在Peter身边的男人有些不满。

也不过就是长得比我高点,除此之外也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浑身上下傻里傻气,就知道跟着Peter胡闹,一点没有身为大人的自觉。

对男人越看越不顺眼的Tony越想越觉得这个不着调的大人会带着Peter走上歪路,不行,我不能让我公司的明日之星被这种傻男人拐了。

Tony马上给助理Friday发去信息,“帮我查个叫Thor的人”。

Friday倒是高效,十五分钟后给Tony的邮箱里发来了详细的信息。

这个叫Thor的男人是三年前来到纽约的,一开始是在建筑公司工作,一周后意外认识Foster摄影公司的摄影师Jane,Jane觉得他外形不错就让他给自己的公司拍了几组硬照,没想到反响不错,因为外形俊朗,脾气又好,之后Thor也陆续接了不少杂志的邀请,还在性感女神Natasha的MV中有过出镜,虽然没有正式拍过戏,可说起来也是个圈内人。四个月前,他和刚刚踏入演艺圈的Peter同居在皇后区的一个小公寓里,据说,这个一个好脾气的男人不久前因为不知名的原因也曾经大闹汉默影业,目前也处在被封杀的阶段。

Tony仔细回想了一下事件发生的时间,想来Thor也是为了Peter抱不平才落得如此境遇吧。

能为对方不惜丢了饭碗的,大概也是真爱了吧。

这么一想,Tony也不由得对男人略略改观,只是看着Friday发过来的信息里关于Thor家庭情况的描述是“不详”,Tony隐隐觉得哪里不对。

看来关于培养Peter和了解他身边那低调男友的事,自己还不能交给Pepper,而要自己亲自上门走一趟了。

————————————————————————————

短短一更,关于Tony上门直接被两人晃瞎眼的情节估计要月底才写了

评论(1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