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铁虫】好彼得不吃回头草(五)

只是一个ABO的脑洞开着爽爽罢了,未必会写完。

大概就是一个当初双方怀着误会导致Peter带球跑多年后再重逢某总裁死皮赖脸地追回爱人的傻白甜脑洞。

在这里简单说明一下,由于一开始只是一个傻白甜的狗血脑洞,所以这篇文章里不会出现什么反派,都是一些家长里短的狗血情节。

当然,有些细节我自己也没注意,我会慢慢补的

前文:楔子  一        


——————————————————————————————

偶然发现旧情难忘的前男友的现男友当着孩子的面出轨,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叱咤商场多年的Tony Stark在思索了八分四十七秒后决定在不惊动Peter的情况下,悄悄地把Harry出轨事件解决了。

毕竟,他太熟悉这种豪门爱恨恩怨了。

现在Peter和Harry虽然有了孩子,可并没有结婚,只要Osborn家族愿意,他们完全可以找个厉害的律师团把Joey留在Harry身边当继承人,再把Peter扫地出门。一想到自己的男孩耗尽青春拼着性命生下孩子维护家庭,却可能会在某个风雨交加的夜里被扫地出门,失去爱子,像个被遗弃的小动物一样流落街头,Tony觉得自己的心被揪成了一团。

敢对不起我的心上人,很好,Harry,你成功地拉动了我的仇恨值。

既然你行为不检在先,就别怪我用些小手段了。

 

 

Harry Osborn拉回家庭正轨计划开始实施。

ROUND ONE:让第三者意识到破坏家庭的危害性

Liz连着三天都收到了来自Tony Stark的花。

在第四天,Liz终于忍不住拨通了那位对她来说素未谋面的总裁电话。

“Stark先生,我很感谢您给我送花,可我想不到任何理由接受这些花。请问,我是哪里冒犯了您么?”Liz好脾气地询问。

“甜心,是这样的,我觉得向你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应该都会很享受来自单身男子的仰慕和爱意。但是,我希望你知道,你有很好的未来,而不是接受那种带着拖油瓶的男人。毕竟,你也知道那些因为外界原因而成为单亲家庭孩子的小鬼们有多难搞。”

“Stark先生,我觉得您说得很对,可是这和送我花有什么关系呢?”Liz感觉她完全不能理解Tony Stark的意图。

“我是觉得你可能更适合同我一样的单身男人发展恋情,当然,我不是指我自己,我只是希望你能和某些骄纵花心的富二代划清界限。”Tony还算委婉地把自己的想法说出口。

“你是说Harry么?他是个好人,我不希望你这么评价他,他很优秀。”Liz终于明白Stark在针对谁了,“作为他的女朋友,我想我该挂断电话了。”

“等……等等……”Tony的话还没说完就听见电话里传来了忙音。

看来这姑娘目前陷入爱情是不会乖乖听话和Harry分手了。

ROUND ONE:Tony Stark败

 

 

ROUND TWO:让孩子意识到失去父母一方的严重性

说实话,Tony实在是很不想和Joey有接触,一看到Joey那张圆嘟嘟的小脸,他就觉得有个小恶魔在自己耳边狰狞地笑,更别说上次被Joey踢中的地方还有些隐隐的疼了。

可是再不情愿,他也不得不摆着笑脸去哄骗这个短腿小坏蛋。

Tony特意挑了几个Harry没有来陪读的日子去接近这个孩子拉升对方对自己的好感度。

一开始,Joey看见Tony就会忍不住又哭又闹,这也怪不了Joey,Tony仔细观察后发现自己当时由于经验不足没有得到Joey的头发,但Joey脑袋一边确实是被自己薅秃了一块,心中罪恶感沉重的Tony忍不住把他收买这孩子的甜甜圈数量一加再加。

“Joey,所以你知道失去父母其中一方的孩子会有多么可怜了么?”Tony在不厌其烦地讲述了近年来美国少年犯的犯罪特征和单亲家庭孩子被继父母家暴的许多案例后忍不住问道。

Joey坐在Tony对面的位置上,心满意足地擦了擦嘴,摸了摸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惬意地打出一个嗝后,眨着大眼睛无辜地问,“可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Joey,你难道不知道Harry和你的老师正在约会么?你就没有考虑过Peter知道后会怎么样么?”看着眼前这个毫不在意的小鬼,Tony觉得小恶魔在自己耳边笑得更猖狂了。

“我知道啊,可是daddy知道后又不能怎么样,”Joey玩着手指很是认真地回答,“daddy又不能改变什么,这五年daddy都是这么过的啊。”Joey觉得眼前的这个坏叔叔真的非常奇怪,他一出生就是单亲家庭孩子,可是自己还是过得很幸福啊。

“what the fuck,”Tony终于打破了不在孩子面前说脏话的戒律,“你的意思是你daddy这五年……”剩下的Tony不想再说下去。他本以为Harry这次只是一时兴起玩玩而已,可是看Joey的语气,Harry出轨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Tony有些不敢想象Peter这五年受了多少委屈,也不知道Peter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忍了下来。

Tony无力地瘫在座位上,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后悔当年扔下了他的男孩。

ROUND TWO:Tony Stark败

 

 

ROUND THERE:让出轨方意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性

Tony在和Joey的谈话后,他对Harry的印象就从水平线掉到了马里亚纳海沟,一开始还以为Harry是个顾家的好男人,现在发现是个到处拈花惹草的感情骗子,这种感觉就好比作为美国队长的死忠有朝一日发现了队长是九头蛇一样让人崩溃。

Tony看Harry很不爽,Harry看Tony也是同样不爽。

“我想知道你为什么骚扰我的女朋友?”对面的Harry率先发问。

“她是你的女朋友,那Peter呢?”Tony不满于Harry的问题。

听到Tony的反问,Harry愣了一下,反应过来的Harry极力克制住想要捉弄对方的心思,避免自己在Tony Stark面前笑出声,这就导致Tony看见Harry一脸扭曲的纠结表情。

就在Tony以为Harry意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时,他看见Harry摆出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轻飘飘地回答,“我和Peter之间的事,不需要你来关心吧。”

看着Tony微微错愕的模样,Harry继续用戏谑的语气同他交谈,“反正我们有了一个孩子,我不会亏待他的。可我也不会一辈子就只有他一个人的。”

Tony觉得自己真的应该感谢法律老师在自己年幼时对自己的法律科普教育,让他不至于一时冲动酿出什么血案。

“再说了,你不也是一边和他交往,一边和别人纠缠不清么?”Harry见Tony沉默不语,更是补了把明晃晃的刀。

“不,我和你不一样。”Tony低声反驳。可Tony也知道现在已经没有反驳的必要了。

他以为把人推开能够更好地保护对方,却没想到在多年后见到对方陷入比自己想象中更艰难的境地,说到底,他才是始作俑者,是他没有保护好自己喜欢的人。

如果不是因为Peter喜欢你喜欢到愿意冒着生命危险给你生下一个孩子,我真的会不计后果用一些手段把你抹除的。Tony的内心悲伤而愤怒的呐喊着。

“Harry Osborn,我只想和你说最后一次,你给我滚回去和Peter好好过日子,否则,我不会让你以后的生活过得太容易的。”Tony收起所有情绪,冷眼看着对方。

“那我就等着了。”Harry无所谓地耸了耸肩,丝毫不把Tony的话放在心上。

ROUND THERE:Tony Stark败

 

 

ROUND FOUR:让受害方知道家庭即将破裂的紧急性

Tony敢用他的生命发誓,如果可以,他一点都不希望Peter的人生再起波澜。 

可眼下,他只能委婉地去提醒对方未来生活中所潜在的波折。 

他是在跟了Peter五天之后才被对方邀请一起坐下来喝茶谈话的。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Peter专注地看着他,只是眼睛里没有了五年前看他时的憧憬和爱慕。

 “没什么,我只是恰巧经过,顺路来看看你。”Tony强自镇定。 

如果,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谁能仅凭一个眼神,一句话语就影响Tony Stark,那这个人只有你了,可我一点都不希望你知道,我一点都不希望我的感情会给你带来困扰。 

“Peter,我希望你知道,我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希望你能幸福。”哪怕你的幸福不能由我给予。

 “Mr. Stark,”Tony没想到Peter会用这个久违了五年的称呼呼唤他,一瞬间他看见Peter眼里蕴藏了太多情绪,还没等他细细思索,就听见对方以一句“谢谢”作结。

 “Peter,我以后还能来找你聊天么?”Tony下意识地把这句话问出口后才觉得自己太鲁莽了。 

Peter愣了一下,显然是思索了一会,他才拿过餐厅桌上的纸巾和笔给Tony写了一串数字。

 “你不用写的,你的号码我还记得。”Tony并没有第一时间伸手去接。

Peter低着头,轻声回他,“可我换号码了。” 

Tony突然意识到或许有些事是真的回不去了,而他,终究没有勇气告诉Peter关于Harry在外面又交了女朋友的事,他承受不起男孩失落的眼神了。 

ROUND FOUR:Tony Stark败

评论(37)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