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饲主苏沐秋

圈地自萌的小透明
字码得不多但脑洞大
常年住北极的冷cp党,细节党,考据狗
伞哥本命,修伞不可拆
脑洞大 撒狗血傻白甜专业户
爱写推理文的小白
推理文只给线索永远不会指出谁是凶手【来打我呀】

【铁虫】存两个脑洞

今晚要看极限挑战应该不更了,就写两个脑洞先爽一爽。

1.双黑道设定



脑洞来自于这两张图,阿铁是街区老大,小虫家的本叔叔也有两个街区,但是本叔叔不想让小虫卷进黑帮斗争,所以让小虫走正常青少年的路子让他去上学并不让他过问黑帮的事务,而后来本叔叔意外死亡,小虫为了维护本叔叔的街区,也为了查清本叔叔的死亡真相,接手了本叔叔的位置。结果小虫接受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和铁去商议阿铁手下在他地盘上惹事的事情。然后大佬阿铁就见到了一个穿着正式少年老成但喝酒会因为酒精度数太高而呛到脸红的青年黑帮老大。


2.偶像剧设定

这个是我做梦的时候梦到的【本人羞耻地逃走】

就是王子变青蛙剧情,阿铁之前是白罐那样的行事风格,后来被汉默陷害失去记忆,被穷人家的好孩子小虫救起,失忆后的铁和小虫谈起了恋爱【好吧,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梦到这种剧情,我还是笑醒的捂脸

评论(5)

热度(65)